close

第三天我們計畫先去築地逛逛順便吃午餐,然後再去台場溜達溜達

寫到這裡真的覺得小孩記憶力很好

我們不過就在築地站的這面壁畫牆前拍了這麼一張照

回來一陣子之後,千千在電視上看到旅遊節目介紹築地,鏡頭帶到了這面牆

馬上興奮的跟我媽說,阿嬤阿嬤,這裡我們上次也有去喔,我們還在那邊拍照,我都記得!

好孩子,真是不枉我們買機票帶她去開開眼界,這樣沒有浪費錢,不錯不錯~

 

放一張跟築地無關的照片,這幾天我們就是這樣坐電梯的

家裡原來的瑪格guest不是傘車,但車身較瘦長,加上新買的推車也不胖(也不是傘車)

兩台推車進電梯還剩一點點空間,我跟胖子爸爸兩個人吸氣站進去,薑薑好,嘿嘿

 

當天是星期二平日的早上9點半,不過築地的人爆炸多,來買菜的,來看熱鬧的,都有。

我是不煮飯的人,所以沒什麼要買的(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反正就是把錢掏出來,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就對了!

看我們家的胖子爸爸超興奮的,這也要吃那也要吃,什麼玉子燒、生牡蠣跟烤干貝

這裡根本是他的天堂來著!

這裡人潮真的太多,我們一群人如果要推著娃娃車還要成群結隊的逛,幾乎不太可能

所以我們就還是一樣各逛各的,有緣再見面

午餐我們跟lulu家一起進了某家好像很好吃的店裡吃生魚片蓋飯

千千不吃生食,所以把碗裡的熟食全給我嗑掉

倒是阿棒搶他爸的生魚片搶得很兇,我們只有意思意思給他吃一小口嚐鮮這樣

 

在築地吃完午餐休息了一下,跟另外兩家討論下午的行程

我們跟雷夢家要在汐留站坐海鷗百合號去台場,lulu家……我忘記他們要先去哪了,反正晚一點台場見就對了

我忘記我們是在哪一站下的車了,為何那幾站的站名都很像

我只記得本來我們是要在某一站下車,但因為在前一站看到旁邊有mall所以就緊急提早下車了

反正我們第一站就先去Decks,順便去裡面的西松屋買個東西

然後因為雷夢家在西松屋卡關卡太久,所以我們又變成各家逛

小孩對mall沒什麼興趣,我們就帶他們走外面的連接通道

外面的廣場沒有人,他們在這兒玩得很開心,狂跑狂跳狂大叫,都不會有人制止他們

媽媽我走到腳痠又坐了下來,乾脆叫兩個小孩來幫忙搥搥腿,ㄎㄎ

下午的太陽還是大,玩了一會兒帶他們去星巴客吃個點心順便躲太陽

 

走進另一棟mall裡,冷氣一吹,坐推車的小孩又開始進入睡眠模式,我們正好安靜的逛了一下

直到逛進迪士尼商店,說也奇怪,小孩好像接收到什麼頻率一樣突然醒了過來

這也想看那也想摸,瘋狂的想掙脫推車上的安全帶,嘖嘖嘖,那明天去迪士尼還得了……

看看時間已經傍晚了,趁現在還不到用餐的熱門時段,先去和幸豬排吃個晚餐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貼心的店家還主動的幫我們送上兒童餐具跟香鬆

可惜千千睡著沒吃到,便宜她弟弟吃的一口接一口沒停過

等我們離開餐廳,千千醒了…… 爸爸心疼她沒吃晚餐,趕快帶她去麥當勞再點一份餐

結果這個小孩只忙著看她兒童餐附的妖怪手錶玩具,根本不領她爸爸的情

 

Line群組大家忙碌的在約等一下要去吃一個什麼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

趁碰面之前還有一點點時間,我們在彩虹橋前面拍了幾張照片

這座橋實在太經典了!根本可以跟東京鐵塔並列東京奇觀了!

每次看到這座橋,我總有一種錯覺,等一下木村拓哉就會出現在這裡了……

 

三家直接約在bills餐廳前,就這麼一個很不起眼的門口,裡面會有世界好吃的鬆餅??

我們跟帶位人員說我們有6大5小,只要吃鬆餅不用晚餐,他的臉看起來有一點歪腰

不過還是幫我們安排了一張大長桌

餐廳裡的服務生真的有精挑細選過,個個都是型男小鮮肉(女侍者好像比較少),

看得我們這些媽媽們是心花朵朵開啊~

本來還想說要給人家偷拍一下,後來覺得這樣好像太低級了,算了算了

那個菜單一長串的都是酒跟主餐,鬆餅點心類只有幾樣,只有日英文沒有圖

我們就每一家點了一個看起來應該是網路上瘋傳的那個香蕉奶油鬆餅加一杯咖啡

對,6大5小在一長桌上就點了三份鬆餅跟三杯咖啡……歹勢啦,啊就很貴點不下去啊

來了來了,就這個玩意兒,什麼李奧納多狂推薦的鬆餅

吃一口我就沒想再吃第二口了,啊我還比較喜歡吃我家旁邊的雞蛋糕

過膩的口味,連嗜甜食的千千小姐都說不想吃……

然後那個咖啡,就更不用提了……這樣總共花了我快2000日幣

老闆!!世界好吃的鬆餅是不是你自己放出來的消息  

我還寧可拿這2000円去HERBS多吃幾塊千層派!嗚嗚嗚……

 

我們大概近9點去搭車離開台場,準備回飯店休息迎接明天的重頭戲—迪士尼!!!喔耶~

回程中看到某處有貼這張神話日本公演的海報覺得好開心,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