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是本次東京行最重要的行程迪士尼樂園

上次帶千千來東京,考慮到她才不滿2歲可能也無感,所以沒有排這裡

這次說什麼也得帶她來開開眼界,順便滿足一下我們大人僅存的童心

一大清早6點多我們兩家就帶小孩跟東京上班族們去擠電車

(我想起來了,lulu家因為訂的是離迪士尼比較近的飯店所以跟我們約在園區見)

雖說是上班尖峰時間,但我們還是很順利的搭上了電車,沒被地鐵工作人員給塞進去

走在通往園區的路上,看著遊客越來越多,我的心裡也開始著急了起來

偏偏奸詐的迪士尼在途中設下了一個商店大關卡,我們光在裡面就陷了20分鐘有

兩個小孩加他們爸爸在裡面興奮到一個不行,恨不得把所有帽子都拿起來試戴一輪

後來爸爸買了一頂米奇帽,千千買了一個米妮髮箍,媽媽我很冷靜啥也沒買

總算走到門口,又是一個卡關的狀態,雖然我們事先已經買好票

但光是等驗票進去也排了大概半小時…… 還沒玩我就先累了……

 

我們三家在出發前已經規劃過不知多少次的遊園路線跟策略

什麼一衝進去爸爸們就先跑去抽快速通關,媽媽們帶小孩去排某個設施之類的

但人算總不如天算,其他衝更快的日本爸爸們+失控的小孩+忙著看地圖……AA

我看我們還是就乖乖的順其自然,玩多少算多少吧,想累死我們嗎

我們第一個先玩巴斯光年,雖然千千不認識他,雖然我覺得這沒什麼好玩的

但是,這個館在當時看起來是離我們最近,然後人沒那麼誇張多的(我們排了半小時)

玩完之後才9點半,我們決定為了10點的第一場遊行去佔個好位置

畢竟對很多遊戲不能玩的小小孩來說,歡樂的迪士尼遊行才是必看中的必看

結果提早半小時還是坐到了人群中間,幸好園方有請大家把娃娃推車都收起來放倒

也算是看得蠻清楚的啦

 

千千跟棒棒看到平時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迪士尼人物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都嗨瘋了

一開始是瞪大眼睛嘴巴覺得不可思議,但後來就開始興奮大叫了

我突然想到,很多年前跟我妹來迪士尼時也是萬聖節前後,所以也是看萬聖節遊行

也許下次可以挑個不一樣的季節來看個耶誕節遊行之類的~

 

遊行結束後,就近在卡通城裡逛一逛,還去參觀了高飛和米妮的家

這兩個小孩到處東摸西摸的十分好奇

尤其是在米妮家,根本當成自己的家一樣,這樣玩人家的梳妝台跟床好嗎你們兩位

 

時間近中午,我們找了座位休息一下,爸爸去買午餐

出來玩嘛沒什麼這不行那不行的,反正就是方便快速,炸物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的概念就對了

 

吃完午餐本來想去玩個小熊維尼再準備去看下午1點的遊行的

不過有了早上的經驗,這次決定提早一小時去佔位置,早早12點就直接坐在路邊等了

等待的期間,我先帶千千去換生日護照的小禮物和獎牌

熱情的工作人員從頭嗨到尾(我非常好奇迪士尼的工作人員下了班會不會精神分裂)

先雙手奉上米奇一隻

然後拿出生日獎章給她掛上

接著在貼紙上寫她的名字畫一些小圖

然後貼在她的胸前

最後給她唱了生日快樂歌,還幫我們拍了合照

在回去找她爸爸的路上,不管是恰巧碰到的人偶或工作人員看到她的獎章都跟她說生日快樂

這個屁小孩笑得合不攏嘴,直說只有她才有,羨慕死她弟弟了

 

下午一點遊行開始,我們提早去坐第一排果然是值得的

很多表演人員都會和觀眾互動,看到千千有掛生日獎章也會特別跟她招手獻飛吻的

我們旁邊坐了兩個日本小萌妹,從頭尖叫到尾,我的耳朵都快被她們震聾了

可是小孩嘛,這本來就是給她們看的節目,我又不能拿爆米花塞住她們的嘴哈哈哈哈

遊行大概15分鐘左右結束,真的非常精彩值得一看

 

結束後去坐個小熊維尼,我們拿了FP快速通關,很順利就進去了

其實我覺得小熊維尼裡面的音樂跟設計有點奇幻詭異,玩到一半我還怕小孩會害怕到哭出來

感覺好像比較適合大人來玩

走進賣店時,這兩個小孩被滿坑滿谷的維尼熊給包圍,一人給我抱一隻

不過媽媽我是不會心軟的家裡超多這種絨毛玩具我沒地方丟了,怎麼可能再買回家

叫他們把帽子戴一戴,拍拍照片就好了,幸好兩個小孩也沒多吵鬧

 

走出來看到小小世界,想說反正這個不用排隊,就帶他們進去坐坐船看一下

結果裡面有夠催眠的……音樂無限次的循環播放,下午2點聽這個正好睏啊

 

走出來看到城堡,問千千要不要去找仙度瑞拉,她強睜開想睡的小眼睛說要

小女生對公主的魅力果真是無法擋~ 她在城堡裡完全就是公主魂大爆發

尤其在試穿玻璃鞋時,她根本就是一臉幸福洋溢的覺得王子等下就要來接她了

我該在她幾歲時狠狠的潑她一桶大冷水呢……孩子,我是為了你好啊

 

走出城堡,請園區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這張合照

接著才不過五分鐘,兩個小孩直接躺平…… 看來今天的行程有操到啊!

我跟爸爸買了熱咖啡跟吉拿棒坐在路邊,小孩睡了,我們才能好好休息一下喘口氣

趁著小孩在睡覺,我們決定把握時間去園區裡的各家紀念品賣店好好逛逛

一直逛到傍晚五點,我們三家終於在園區裡的花圃前相聚了

大家開心的分享交換逛了買了什麼東西,看來大人小孩都玩得很盡興啊

定點有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這張難得的大合照,也算是見證了我們這趟艱辛親子遊的成功

 

原本晚上6點半有一場夜間大遊行,但傍晚開始下起了毛毛雨讓我們有點擔心會取消

園方說法也是要看當時天候狀況才會決定是否要照常舉行遊行

我們決定先各自去用晚餐,然後6點再回到遊行地點這裡集合

 

看來大家都很不死心,期盼遊行能照常舉行,再回到這裡已經很多人在等待了

結果雨勢越來越大,最後園方宣布大遊行要取消,改以小小遊行來代替

幾台遊行車出來向大家致意,公主們也冒雨跳著舞,好吧,也算聊勝於無了

看完遊行,我們等待著閉園前的煙火,幸好煙火還是照常施放

不過此時老娘心情不甚佳,所以沒拍什麼照片,現在想起來有點可惜

看完煙火,我們就淋著雨準備走去車站搭車回飯店了

雖然有一點點不是那麼圓滿,但是沒關係,下次再來就好了嘛

我愛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