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在燒滾滾的週年慶我也不知道在那邊湊個什麼熱鬧

煞有其事的列了一張清單,都是一些好想買的東西

完全忘記上個月看到信用卡帳單後驚訝到差點沒氣,

還「ㄐㄧㄨˋ‧ㄗㄨㄚˇ」這個月再亂買就剁手這一回事。


上次在日本溫泉飯店的女湯裡
被那個好用吹風機整個嚇到!

還在納悶問fran為什麼用溫泉水洗過頭後,頭髮卻不乾澀也不打結

吹完頭髮後還會柔順不毛燥?

我原本以為是那個資生堂好用洗髮精的魔力﹙事實上它真的也很好用﹚

但最後一天在札幌市區的王子飯店裡洗頭後才發現,

是吹風機……原來是吹風機有差。

 

王子飯店裡提供的洗髮精也不錯,但吹風機卻是一般那種輕便型旅行用的

不是我們前幾天用的那種有冷熱風跟風量調節的高級貨

後來回台灣上網查了一下,fran跟我都確認了高級貨的身份

原來它就是傳說中的Panasonic EH5471負離子吹風機

之前我真的覺得那種什麼負離子的商品都是唬爛人用的

一樣的東西加個形容詞就貴上一倍騙誰啊~

自己親身使用過後才知道真的不一樣啊!!!

雖然看不到也摸不著但是吹出來的頭髮就是比較順ㄋㄟ!

像我的髮量超多,平常等我把整頭都吹乾後也差不多都焦光了……

頭髮越吹越毛、火氣也越吹越大整個讓人究美送

 

最近趁著到處都在週年慶fran說她實在忍不住買了一隻

……我也是早就哈很久了,趕快上網比個價也去給它訂一隻

用信用卡的紅利點數抵扣一下,一隻花不到一千元送!

這樣以後我會比較願意洗頭吧

 

對了,剛剛說到那個資生堂PGS系列洗髮精我還在等我家的用完中

早晚也要給它買回家!


 

那個……如果有人要去北海道的麻煩跟我連絡一下~

我在溫泉飯店裡有發現超好用的保養品恨我當初沒給它買起來

現在想買都沒門路啦!!!我的KOSE QUEST!!!

 

之前在家裡會點那個精油讓室內味道舒服一些

不知道為什麼味道總是只凝聚在某個空間電視前面超香吧台卻什麼也沒聞到

要不就是會被為了通風用所開的窗外的風給帶走根本留不住呀

本來有在考慮要買線香研究了半天還是想說乾脆發狠來買台水氧機

決定晚上去遠百給它買一台……要多香有多香

給它全天候的在家裡煙霧大放送我就不相信香不起來。

 

還有一樣在掙扎中但我覺得我最後還是會買的

申彗星2008 Live And Let Live首爾演唱會DVD﹙韓版﹚

完全就是我的精神糧食啊!!

Shin Hye Sung Live Tour Side 1 - 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

(2DVD + Photobook + Poster in Tube)

 

 

我們申歌手的演唱會DVD一定要給它買回家永久珍藏的啊!

 

最後最後,李安迪這次的台北演唱會,我果然還是去不了……

我真的有事沒辦法去啦。

沒能去聽現場的,只能期待他的DVD

我會買的你要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