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動感去小蒙牛吃飯好像是兩個月前的事

跟以前幾乎週週鬼混的頻率來看,好像真的算是久違?

所以約一約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樓上的和民吃飯聚聚

 

為什麼?為什麼又是去中和環球?

噗~因為不管是從板橋、中和、三峽過去都很方便

而且那邊還算好停車﹙不要太晚去的話﹚,又有很多吃的

所以現在不知道要去哪吃飯的話,幾乎都會往那裡跑。

去環球借過造型車的人都知道,車輛有限,要借請早

為了讓千千大王有車可坐,人家11點才開始營業

我們10點多就跑去一樓星巴克點了咖啡坐著等

11點門鎖一開,我趕緊跑去服務台登記借車

每次都要等候補,當天我可是登記第一號的頭香啊!

 

路人:這種事是有什麼好驕傲啊?

 

ㄟ~你可別以為這是什麼小事

你要知道,在我拿證件登記給小姐登記時,

後面已經陸續跑來很多也要借車的爸爸媽媽來排隊了唷!

這果然是個充滿競爭的世界,真的是晚一步都不行啊! 

 

而且—你要知道,雖說只有一歲多,小孩的優越感也是很強的

當千千坐在車裡爽歪歪的,其他小孩會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她

然後馬上就跟他老杯老木歡著說他也要坐~他也要坐~

千千大王的下巴簡直就是要抬到天花板去了

當下你就會覺得,槍林彈雨中搶來一台車給大王坐真是棒呆了

套句廣告詞來說就是-因為你值得!


馬上帶她去看她最喜歡的小狗﹙娃你說得對,她的人中好搶戲啊﹚


逛了一下然後去餐廳跟大家見面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可以坐裡面的包廂區

可是因為比較靠近廚房,油煙有點大啊,不優……

唯一的好處是在獨立空間裡可以儘情聊天也不怕吵到別人

千千跟萱萱就坐在沙發上自嗨啦~

吃完飯後去林旻鍾家續攤聊天

千千+萱萱+林大鵰+後面一個很北七但即將要當爸爸的way

三個小孩各差半歲,但不知為什麼沒有一起玩的意願

只有在看到食物才一起被吸了過來

jip肚子好大 ﹙因為裡面裝兩個嘛﹚,雷夢整個睡翻,請問是在累什麼?

我來抓兩個小孩拍照,不過千大王很機車,每次都故意不看鏡頭

和室裡的那一團殘局不是三小弄亂的,是主人林大鵰的傑作,猛!

被千千發現這個費雪躺椅,她坐在上面好像很舒服的樣子,死不下來

當初本來有在考慮要買這台,但怕坐不了多久,現在看起來沒買真可惜。

然後大家聊到晚上再去吃晚飯﹙其實也不餓,但時間到了就是要吃啊﹚

決定下週六要去宜蘭玩,那麼,就下週再見囉~



星期日,老妹拿出她忍不住買的秘密旗袍給千千換上

噗,大家都笑翻了,她超搞笑的,我媽還拿高跟鞋給她穿

他們都說很可愛,但我覺得她好像人妖喔!

我妹說本來要等她生日再給她穿,但怕她到時穿不上

我弟說她是要去選中國小姐喔?


晚上她在客廳裡玩,不知哪來的靈感把所有的椅子都疊在一起

腳還踏著我剛買給她的有聲書,馬上被我警告


最後放上兩段影片,千千有跟大家說掰掰喔。


王妹妹之看巧虎好起勁



王妹妹之睡前無俚頭的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