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時候老師們會帶小朋友到學校樓下的人行廣場散散步

每天都在大樓裡吹冷氣雖然很爽,但偶爾去曬太陽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人數多所以每次固定都會有三個以上的老師一起去

小朋友們也會穿著學校圍兜兜這樣比較容易辨識

有時候會去吹泡泡有時候會帶他們去摸植物的葉子

學校很早就讓小朋友們自己拿餐具吃飯了他們好像也很樂在其中

如果沒有看到老師拍的這些照片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個吃法

原來圍兜兜要這樣擺在桌上掉的飯菜才不會滿地都是

千千在學校跟同學一起吃飯就都乖乖的跟在家裡當惡魔完全不一樣

他們現在開始有上奧福音樂課跟美勞課

看老師好像還蠻有一套的千千也玩得很開心

只是她好像對唱唱跳跳比較有興趣畫畫玩顏料什麼的就比較冷靜……


之前我一直因為千千不喜歡開口講話而感到苦惱

覺得她很奇怪明明都懂也會講為什麼就是不想說出來勒?

大概一個多月前在菜市場看到有賣童書的攤商走去逛了一下

老闆推薦我這本兒歌歡唱繪本說小孩都好喜歡這一本

裡面有16首兒歌只要按一下它就會自己唱歌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好像買了她就可以自己玩,也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沒想到千千大王整個超喜歡這一本的

在家裡、在車上,只要有這本書,她真的就可以自己玩很久

最棒的是,她因為聽這些歌聽久了,聽到都會唱了

雖然大部份也聽不懂她在唱什麼,不過她都願意開口唱了我還要求個屁啊


 

只是她就這麼一本16首兒歌天天聽她不膩我們家人都快吐了

所以我決定給她多買幾本有聲書來替換

像是這本ABC歌唱繪本 一樣的功能只是換成16首英文兒歌

還有我上次在百貨公司唱片行裡有看到這本我的幼幼認知有聲學習書

有好多按鈕只要按圖片就會聽到單字唸法還可以做中英文切換

覺得這本也很不賴所以一起加到購物車

要結帳前看到這本ㄅㄆㄇ有聲互動學習書好像也不錯

是教ㄅㄆㄇ的雖然現在還用不到但反正早晚要用就一起買吧

上面這些書點書名都可以連結到風車圖書的網站介紹

點進去裡面還可以線上試用試聽

我覺得這幾本應該算是很實用的書,希望千千大王笑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