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休假在家因為要消耗我去年度的最後一天年假

早上送千千去上學後馬上就趕著去中和好市多辦理某樣商品的退貨

然後又去好市多附近的威力廣場裡的大創39元店逛逛

 

店裡來回逛了好幾趟買了兒童用口罩(一包20)跟包裝用的禮物盒

覺得有點累,又不想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吃午餐

決定頂著中午的大太陽騎車回板橋吃我喜歡吃的~

 

半路在停紅燈的同時突然想到愛的世界童裝特賣會場地就在附近

 

手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真的就在不遠處既然是天意就繞過去看看吧

停好車準備進去外頭看起來靜悄悄的有些詭異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吧裡面除了一個店員跟一個客人我是第三人

裡面空間不算太小而且東西很多

只是所有的衣服全被翻的亂七八糟,要不就是得從紙箱裡撈出來

很明顯庫存貨很多,廠商是要求現金吧

擺放在中間比較整齊的大多是新生兒穿的肚衣跟兔裝,折數也比較少
旁邊打5折跟4.8折的童裝比較漂亮但我並不是為這個而來的


這種用大紙箱裝的1折以及遠遠沒有拍到的2折庫存童裝才是我下手的目標

因為衣服的尺寸跟款式全混在一起,想要找到合適的衣服非常難

這時就要考驗媽媽們的好眼力、快手跟十足的耐心了

這一批是我第一次結帳買的商品,幾乎都是買秋冬衣物,所以有拿稍微大一點

左上藍色小花T特價100元,右上粉紅色針織外套1.5

左下牛仔外套2折,中下紅格紋褲2折,右下短裙2

總共894

結帳時小姐跟我說這一區的衣服都是1折,只要買三件就再打7

我心一驚剛剛沒有繞去那裡啊再去翻翻看的結果是又被我翻了三件出來

左邊的是線衫洋裝大一點穿不下可以當長版上衣

中間的是格紋百摺裙右邊的是有附吊帶的格紋洋裝

因為各1折再7折的關係,三件總共286元,超划算的啦!


最後我買了蕾絲襪,免得千千每次穿洋裝都得配運動襪,3199

要不是我真的已經站得腳很麻手跟肩膀翻得很痠痛的關係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在那裡站著翻下去吧

 

最後我的結論就是,為什麼上班的時間想放假,放假的時候又把自己搞這麼累呢?

幸好去年的特休都用光了,不然下星期的現在,我應該會再分享第二篇PO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