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千千小時候,我很少給她買新衣服,光是親朋好友送的新舊衣物就穿不完了

但如果有必要得買的話,麗嬰房通常是我的購衣首選

因為他們的外衣內著料子柔軟,樣式也很耐看好搭,很對到我給小孩穿衣的口味

 

這次有幸參加體驗Little moni時尚童裝秋冬新品,覺得好開心

收到衣服趕快打開來看,是一件磚紅色的V字亨利領長袖棉T

再看衣標,果然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喔!

DSC_1922   

不過什麼叫亨利領我還真不知道,上google查一下才知道:

亨利衫(英文:Henley Shirt)是一種無領上衣,胸前是一排約二至六顆鈕扣的半開襟設計,使領口成Y字形,看起來像無領的Polo衫。原先是英國泰晤士河畔亨利(Henley-on-Thames)一帶的划船員制服,因而得名。亨利衫大多歸類為男性穿著,近來也有為女性而設計的亨利衫。(以上資訊擷取自維基百科)

原來亨利領指的就是亨利衫的那種領口設計,soga

 

我先看了一下衣服,尺寸是千千合穿的120沒錯(她現在115公分左右)

薄軟的長T,現在這個微涼的秋天穿正適合

然後領口的三顆扣子縫得很緊實,不會「虛累累」一碰就掉那樣

而且三顆扣子都可以打開,不是假扣,這樣小孩穿脫很方便。

DSC_1928   

衣服左下角有一個小小的品牌標籤,算是一種小小的低調裝飾,我覺得很好

最棒的就是,標籤上還多附上了一顆扣子!也太貼心了吧!

DSC_1924  

一般只有大衣外套會多附一顆扣子給人,沒想到Little moni平價也有這種設計

不然小孩有時玩耍或穿脫衣服,掉了一顆扣子又沒東西補那種感覺,真的超抓狂

光看到這個,我真的就要給他們拍拍手了,很替媽媽們著想啊!

 

千千一看到這件衣服,馬上吵著說要穿穿看

我說帶她出去玩再換她不要,她說她要「自己」搭配!

我心想,美賣喔~ 她已經5歲開始有要自己搭配的概念了

衣服既然是她要穿的,不妨讓她自己找出喜歡的小大人穿衣時尚風格

 

首先,她拿出她平常喜歡穿卻不能常常穿的裙子(因為上學穿裙子活動不方便嘛,所以大都是放假才穿)

DSC_2000    

DSC_2001  

她說她這套的重點是「因為紅色跟藍色很搭,然後因為上面(指  衣服)沒有圖案,所以下面可以配一個蓬蓬裙(這件裙擺有車幾道蕾絲),然後配運動鞋,這樣看起來就像要去打網球!(其實因為鞋子是新買的,她愛現!)

媽媽說:妳哪來的重點分析……誰教你的…… 不過還算合理啦!

 

接下來,她翻了一件平常會穿去上學的裙褲出來

剛剛說過,因為上學穿裙子活動不方便,但又想滿足她想穿裙子的欲望

所以裙褲這種設計,可說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但其實她拿這件褲子出來我有抖了一下,目測心想這樣有合嗎……

DSC_2005   

我問她,你這次的設計概念是?

她說:「我覺得這件的紅色跟綠色裙褲很搭」

我問:不會很像耶誕樹嗎?紅色跟綠色……

她說:「不會阿,耶誕樹是深綠色,這個褲子是一點點黃跟一點點綠,不一樣。不然你看我再穿這個外套,這樣會很像嗎?應該不會吧……」

媽媽說:本來乍看有點怪,為什麼你一講好像又覺得很合理,有種衝突的美感阿?

 

最後她拿了牛仔褲出來說,好吧你喜歡穿牛仔褲,那我就換一件牛仔褲給你看(是在敷衍媽媽我嗎?)

DSC_2002  

DSC_2003  

她很得意的說:「這樣穿就很帥!而且要記得戴太陽眼鏡,然後衣服要拉出來,這樣才很帥!你記住了嗎?」

媽媽說:是,我記住了……到底是誰教你這樣講話的?!我要把他揪出來!!

 

以上,是千千設計師「自己」去「敲」她的衣櫃,「自己」搭配出來的

畢竟小孩越來越大,有她喜歡的舒服穿衣哲學和風格

沒想到這次試穿Little moni的衣服,還能激出她的歪腰設計才能啊~

 

最後來看看Little moni這個品牌的特色介紹 :

麗嬰房集團於2013年年底創立了網路平價童裝品牌Little moni,訴求「小大人」的時尚風格,以跟大人時尚同步作為品牌特色。以平價的定位完美兼顧舒適與時尚,並以打造『kids mini fashion』為目標,提供3~8歲孩童最時尚的平價童裝。延續集團對品質要求,在面料及作工上都嚴格把關。不同於一般童裝款式,從款型設計、顏色搭配、剪裁,皆與大人時尚同步,完全結合當季流行主調。

3. 商品特色介紹:

100%台灣製造,從布料開發、布料生產、衣服製造到包裝全程皆在台灣完成。

台灣製造柔軟棉,舒適親膚,價格也很親民。

V字亨利領長袖棉T與口袋印圖花紗棉T原價499,上市活動現折200,只要NT$299

 

麗嬰房Little moni 網站: www.littlemoni.com.tw
Little moni 時尚童裝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yLittlemoni

有興趣的人不妨也去官網上參觀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