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是胖子一年一度的專屬休假日

難得可以休平日,我當然也要請一天特休假,跟胖子出去逛逛街什麼的

DSC_0936  

早上先送了阿千跟阿棒去上學,胖子說不然去吃傳說中的阜杭豆漿

總聽人家說好吃好吃,到底是多有名到國稅局要查他們

查了一下地址,發現它就在善導寺對面的華山市場二樓

雖說是平日星期三,但還是有很多觀光客在排隊

還有不知道那一國的哪個節目在錄什麼節目,反正就是有人在出外景

DSC_0906   

我們停好車跟著人潮排,大概半小時左右才排上了樓

DSC_0908   

一進到二樓我整個很大失所望啊~為什麼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都不一樣啊?

就是個很普通的、還沒有開始營業的公有市場,有點像美食街那樣

我還以為是個店面,有舒服的冷氣吹……

DSC_0910   

點餐區旁邊就是製作區,可以讓觀光客拍個夠,但是不要開閃光嚇到工作阿姨喔

DSC_0913   

本來我們邊排還在想著說要點一些我們平常愛吃的東西,比方說蘿蔔糕

結果我實在太天真了,它上面根本沒有賣那些好嗎……

我一個心急要點餐,結果招牌上的字全拍糊了,只能看到價位大概就是25~50元之間

DSC_0914  

我們點了一碗冰豆漿、一碗冰米漿、一個蛋餅、一個薄餅油條、一個烤厚餅

DSC_0915  

那個包裝紙看來很油吧!沒錯,這玩意超級油的!油條根本來不及瀝乾就上桌了

吃起來好膩口,導致我吃其他東西都感覺不很優……

DSC_0916  

結果我們就在只有電風扇的大蒸籠裡狂冒汗的吃著早餐

真的是……還不如去永和世界豆漿大王,那邊冷氣很強

速速吃完早餐離開時,看到樓下還在排隊的人潮,心裡有一種非常納悶的感覺!

 

下一站來到信義區,平日白天這裡真的是空蕩蕩,我們拍了好久都沒人走過

DSC_0923   

DSC_0925  

本來想去威秀看電影的,可是最近在on檔的片都沒有我們想看的

DSC_0932  

好不容易看到一部片子好像不錯,雪特,居然12月才上映,有需要這麼早做預告嗎?

 

算了,那個阪急百貨開很久,我們一直沒進去逛過,乾脆去逛一逛吹冷氣

走一走看到阿朗基咖啡,聽說這裡假日需要排隊

既然現在沒什麼人,乾脆進來喝個東西坐一下,順便彌補一下早餐的空虛好了

DSC_0946  

蛋糕櫃裡的蛋糕蠻可愛的,但價錢很不討喜

DSC_0945  

菜單也做得很有特色,但它的品項名稱跟套餐組合規則讓我暈眩

DSC_0952  

落落長的敘述,我看很久才知道,喔~原來「白兔妹蘿斯貝瑞冰咖啡」是「冰咖啡」

而,「機器熊貓的想吃又不能吃的糖蘋果熱鬆餅」,應該就是「蘋果鬆餅」吧……

あの,我覺得我的世界可能還是比較適合簡單一點的邏輯

 

等餐前來拍拍照

DSC_0950    DSC_0951   

我們點了一杯……這個好像是蘋果百香冰沙

胖子心心念念著要把插在冰沙上的小玩意兒擦乾淨,拿回家給阿千玩

DSC_0954   

然後還點了一份「機器熊貓的想吃又不能吃的糖蘋果熱鬆餅」

本來我想點另外一種口味,但這個機器鬆餅好像是阪急限定的口味

好勒好勒,那就吃吃看唄~

DSC_0957   

坐了一下聊個天,再去逛逛其他樓層

這一天其實還有個重要事得辦,就是採買中秋禮品送給千千棒棒的學校老師!

我們看中了這個卡朵莉菓的鳳梨酥+蔓越莓酥的組合

正好有買二送一的活動,我們總共買了四盒送兩盒,應該夠禮數了吧

DSC_0959   

 

下午兩點半,我們在阪急地下樓吃了午餐

本來想吃朋友推薦的杏子豬排,可是遍尋不著啊?打電話去也是空號

然後看到一家新開的豬排店,莫非杏子已撤,換別家接手了嗎?

算了,反正都是差不多意思就吃吃看吧

DSC_0961   

我們點了一個起士里肌豬排和一個草蝦里肌豬排

DSC_0971  DSC_0972  

 味道,應該算不錯吧?問我這個不愛吃豬肉的人實在很不準……

 

這就是我們今天買的東西~

六大盒中秋禮盒、胖子的衣服一件、我的涼鞋一雙

DSC_0973  

終於有一次,是只有買我們自己的東西,而不是小孩的東西了!

 

回到家附近,離接小孩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們去按摩店找師父幫我們消除一下疲勞

DSC_0975   

然後就一起去學校接兩位小主下課回家囉!

DSC_0978   

 

以上,就是沒什麼行程,但又好像很忙碌的93特休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