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結束了我人生中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短暫育嬰假,重新回到公司上班
跟上一次相比,心情有點不太一樣
沒有興奮的感覺,也少了新鮮感,反而多了些緊張的壓力
雖然家裡有兩個小孩,但我不希望我自己的生活和步驟改變得太多太多
我希望能像從前一樣準時起床、從容的邊看新聞邊盥洗化妝、把小孩打理好帶到樓下爸媽家
順利搭上我習慣坐的某個時段的捷運、去公司旁的市場閒逛一下買個早餐、再從容不迫的打卡上班
聽起來很boring的生活,但我喜歡過這種能自己掌控時間的日子!

簡單記錄一下平日早上的手忙腳亂:

5:00 起來泡牛奶餵棒棒,餵完再回床上睡一會兒
6:00 手機鬧鐘響第一次,通常會按貪睡模式,讓它每十分鐘就叫一次,哈哈
6:50 認命起床,先去盥洗,然後泡一杯牛奶準備給千千喝。回房開燈開電視,
        頻道從以前的新聞台改成現在的yoyo卡通台了

7:00 此時yoyo台會播卡通Super Why,千千會馬上起床不用人叫,我就趁她看卡通時幫她換衣服
7:10 搞定千千,再來是棒棒,只要給他換個尿布換件衣服就好了,也很快!
7:20 兩個小孩都弄好以後,最後是我自己。我本來速度就很快,簡單化個妝換好衣服不用多久。
7:30 帶千千和棒棒到樓下爸媽家,讓小孩在樓下吃簡單的早餐(去學校還會再吃一次早餐)、看卡通、         跟大人玩一會兒
7:50 準備出門,先送小孩去上學
8:15 通常這個時候已經可以在捷運站等車了
8:40 到站出站,時間已經有點緊迫,來不及去逛市場了
8:50 到公司樓下,隨便買個早餐,上去打卡
9:10 吃完早餐,開始工作!!
 
喔耶!我的人生好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