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本來有機會早早就上床睡覺的。

 

可是我在等等那個午夜12點鐘

一個大家都要準備睡覺的時間台灣高鐵卻準點開放春節期間座位網路售票

11點半就先開了網頁準備進入售票系統

沒想到連線速度已經像蝸牛一樣慢了

想必應該也有很多準備回家過年的人在虎視眈眈這個時刻

 

今年我第一次要回高雄過年,成了返鄉人潮的萬分之一

怎麼樣我也不願意跟人擠在火車或高速公路上

我一定要坐到高鐵!!!

訂票系統一開放,簡直塞爆人

試了很多次,怎麼樣就是進不去

半小時後我放棄了,明天再說吧。

這麼冷的晚上,不躲在溫暖的棉被裡睡覺跑去網路訂票的人真是瘋了。

 

今天早上出門前看看還有一點點時間

心想開機再試試看說不定有機會

連線速度依然慢但是勉勉強強還是跑出訂票主頁畫面了真開心

春節期間好像沒有優惠票價不過有位置就很偷笑

哪還管得了什麼藍橘色優惠先訂再說

 

訂的是到左營只要一個半小時的車次除夕前一天下午就可以到高雄

今年雖然不能在台北跟家人吃年夜飯不過這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

反正一年365賴在台北家裡的機會是99%

難得的春節我就當個裝乖新媳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