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驚險又驚喜。

 

原訂於1/9開賣的申彗星來台演唱會門票,因故延至1/15才開放訂票。

又,原本以為是演唱會,結果是場誤會,是場以FM (Fan Meeting)型式表演的小型音樂會

真的小小失落了一下,不過能親眼看到弼教老大唱歌,還是讓人覺得很期待。

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場地只能容納3100人,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搶到票。

 

為了以防萬一,我還請了兩個朋友幫忙訂票,連阿丁也被我拖下水盯票

昨天中午12點整是開放售票的時間,我11點半就在年代訂票系統裡不出去了

沒想到一開始訂票,整個年代被癱瘓,頁面根本跑不動

也不敢刷新頁面,根據以前訂票經驗,只要一重新整理頁面,保證馬上被踢出去

只能不停的點回上一頁,整個手快抽筋。

Fran跟阿丁和坐旁邊的snow也不停的在關心,到底訂到了沒?訂到了沒?

還在想,不管3721,先買最前面的3200元座位再說

結果等畫面出來,最貴的位置早就被搶光啦,整個大傻眼

好吧,不然退而求其次,買後面的2800也行。

咦,不知道幫我代訂的那兩個朋友有沒有搶到位置?

如果他們買到,我也買的話,重覆訂票還得再退票,很麻煩ㄋㄟ

就在我猶豫不決那幾十秒,決定刷卡時,

不行!也沒位了??!!什麼~~~~~???!!!

 

OMO!!! 這下我馬上話不多說直接訂2200的票,沒有遲疑,直接刷下去就對了

就在開放售票15分鐘後,我終於買到了這讓我從訂婚前就朝思暮想,日夜牽掛的門票了。

整個好開心呀!!!

雖然不是最前面的票,但也很令人心滿意足了。

 

鄭弼教,趕快來吧!我們都在等你來跳Tell me唷!


賣光光
 


 

訂到門票後一整天都很開心連中午去吃飯都是蹦蹦跳跳的

下午工作起來也特別起勁因為昨晚公司吃尾牙可以提早下班

 

因為在京華城裡的餐廳吃離公司很近我們早早就過去準備了

沒想到那個福委亂到不知道把我們部門的座位排到哪裡去一問三不知糟!

以前在圓山跟環亞吃尾牙是自助式,今年在雅悅吃合菜,沒有比較好……

不過同事們的表演節目都還滿精彩的,真的很用心在準備ㄋㄟ



趁開飯前跟麻吉拍照留念一下


部門的s.z.和snow


 

邊吃飯邊抽獎我被抽到了現金獎三千元—KEY!



今年尾牙吃起來真快九點就結束整個活動

氣氛真不high,隔壁人壽吃尾牙都比我們轟炸很多。

看來還是期待下週的麻吉小尾牙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