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在家裡自在的坐月子

又不希望老媽或婆婆為了準備月子餐而大費周張

所以早就決定好乾脆訂可以外送的月子餐到家裡

對我來說除了省去月子中心昂貴的費用還省了非常大的麻煩

在討論區裡潛了一下水發現月子餐其實也有好多選擇

所以我選了兩家口碑似乎還不錯的店家,預約了試吃

 

 

第一家是孕馨月子餐標榜經濟實惠、一天五餐、每日只要900

價格、份量跟口味都是討論區裡的媽媽們推薦的重點項目

訂足30也只要27000如果跟到討論區裡的團購更有優惠

看大家說得如此物美價廉讓我也好奇的想要試吃一下

 

第二家是好婆婆月子餐標榜一天送餐三次一天六餐品質有保障

因為早中晚都會送餐所以送來的都是可以即食的熱食,不須再微波很方便

30訂價是36000,如果不想要贈品,扣一扣也差不多是三萬出頭

 

 

事先都已跟這兩家確認好請他們在上週六中午將餐點送到家裡

早上約10點半孕馨先送來了一大盒紙箱

送餐的先生大概跟我說明一下餐點加熱和後續連絡的的方式

並說明了餐點裡有一碗麻油雞湯不適合孕婦食用怕會造成宮縮

建議略嚐一口試個味道即可其他可請家人代喝

因為餐點送來的時候已是冷藏狀態又還沒到午餐時間

所以我就先把它冰了起來,想說晚點再吃。

 

 

中午快12點半,好婆婆的宅配也將餐點送來,是用保溫袋裝的

裡面除了試吃的餐點之外,還有一包裝有紗布巾跟棉手套的贈品

因為餐點都是熱的,不適合再冰,所以我乾脆就把它全拿出來當午餐吃

除了養肝茶和桂圓糯米粥(甜點)是常溫的其他都是裝在保溫瓶裡

餐點有蔥香鮭魚拌飯、枸杞油菜、薑爆腰花、燉雞湯

味道稍淡聽說產婦不能吃鹹的東西?﹚,但滿好吃的

因為先前已經吃了老媽煮的午餐,所以我每一樣都只吃了一小口

剩下的裝起來放涼,晚一點胖子回來試吃也說口味不錯

吃完以後不用洗碗,餐具跟試吃表放回保溫袋裡

下午五點,宅配先生會再來把這一袋收回去公司清洗,超方便。

 

 

 

 

 

星期日近中午想說來把冰箱裡那一箱月子餐拿出來加熱當午餐吃

餐點有紅豆飯、炒花椰菜、空心菜、滷雞肉、藥燉雞湯、排骨湯

除了這些正餐之外,還有一碗黑棗茶、花生甜湯跟一份水果荔枝

內容物果然跟版上媽媽們說的一樣份量多到吃不完

只是光要熱完這些飯菜,對我這個懶人來說還真是個折磨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餐食用或是冷藏再加熱的關係

總覺得味道沒有送來的即食熱食好口味也稍重一些

如果我是星期六就現拆開來加熱食用,說不定味道會更好

 

 

 

 

兩家都試吃完後我跟胖子心中大概有個譜了

最近再來看看有沒有其他想試吃的餐點

如果都沒有那麼應該很快就會有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