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早上去做產檢難得掛了一個很前面的號碼

卻因為我貪圖冷氣、賴了一下床還是十點才出門

到了醫院護理站發現旁邊門診的人特別多?

診間門上貼了一張公告原來醫生突然去接生所以門診要暫停一小時

難怪積了這麼多準爸媽在診間前面等候

我一看公告上的時間已是一小時前也就是說雖然我已經過了號

但醫生也快回來了只要再等一下下應該就可以輪到我了吧?

 

量了身高體重到目前為止增加了9公斤……

護理師幫我看了一下上次B型鍊球菌的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因為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所以我順便問了一下有關破水和落紅等產兆

她也很仔細的叮嚀我們一些注意事項還要我們先把待產包準備好

免得到時來個措手不及就糟了

 

 

回到門診繼續等候醫生已經恢復看診了

只是沒有我想得那麼順利等輪到我也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了

醫師也是先跟我說了上次做的檢查正常無異很好

還問我胎動有沒有異常?

我持續的跟他在靠夭說小妹動得異常頻繁被他小ㄉ一ㄤ了一下

說有動就是好事不要嫌她動太多

我很自然的翻了一個白眼結果好像被他瞄到……真尷尬

 

 

小妹目前37週現在的預測體重逼近3000公克
醫生說差不多了,不要再多吃了

講到一半他手機響了,好像是產房的護士打給他的

﹙話說我還很有禮貌的把手機調成震動,怕醫生看診時吵到他,結果反而是他那個爆大的來電鈴聲嚇到我……

似乎有一個孕婦在產房等著他但是子宮頸一直沒開多少

所以醫生要護士請她再加油一點,觀察一下再說

講完電話後又繼續再跟我說,差不多就好,吃太多就很難生啦~

像剛剛那個孕婦就是因為胎兒太大所以出不來啊之類的……

 

 

做完檢查醫生又再叮嚀了一次接下來要每週都固定回去產檢做到生為止

如果有胎動減少或是其他產兆出現要趕快掛急診去產房檢查

不知為什麼讓我突然也緊張了起來。

王阿妹你就好好地待到預產期那幾天左右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