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813日星期五

跟西洋的13號星期五沒什麼太大關係

畢竟這星期有一道門都開了~這個應該比較重要吧?

我要說的是,今天可是2010年在公司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再過幾天就是預產期了

小妹妹隨時都有可能會退房出來跟大家say哈囉

我想我也沒有必要這麼拼在公司等無預警的產兆

手上的這本書正好告一個段落也就是我暫時告別職場的日子啦~

先休個幾天年假在家待產、再扣掉正規的56天產假

然後小小請個兩個月的育嬰留職停薪把小妹的託嬰問題處理一下

再踏進辦公室就是民國100年的事啦!

 

 

小時候常常跟同學開玩笑

動不動就說

「哼~你慢慢等到民國100年吧」、

「作業這麼多寫到民國100年也寫不完」……

戲謔的一句「民國100年」想不到一下子就被我們等到了!

想一想也真的是不可思議呀。

 

 

這幾天王小妹妹好像動得比平常更激烈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準備好想出來了?

害我也跟著她越來越緊張……

每天就跟她精神喊話一下起碼也等她老貝回來再說唄~

 

 

懷孕的過程中,有家人、麻吉、跟同事們的照顧

多少減輕了一些不舒服的感覺

也多虧王小妹的配合沒出什麼狀況來讓我們煩惱

希望她出生後也是個不擾人的孩子這樣就太棒了!

接下來我們就等等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