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千千的學校寫連絡簿通知我們準備幾張媽媽跟小孩的照片給學校

我雖然知道跟母親節有關但不知道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出現

勞動節補假那一天早上我送阿千去學校一到大樓門口就看到這個

~ 原來做成海報貼在門口給大家看喔

看到阿千同學們的媽媽,才發現喔~原來這個像媽媽,那個應該像爸爸,有趣!

然後週五下班胖子去接她,又說學校送了這個
把照片印在毛巾上送我們當禮物,啊是說也不知道該不該用勒


不知道聽誰說過說生小孩不用怕小孩會挨餓,因為小孩自己都會帶糧食來

我忘了不知道多久之前有參加過一個桂格30週年的抽獎活動

原本只是想說希望收到那個米精或麥精的試喝包而已

沒想到上個月底收到電話通知說我被抽到獎了(我完全是一個蛤~的狀態)

要不是我確定我真的有填過資料又收到掛號通知的話,我應該會覺得又是詐騙

反正就是收到這張單子,把資料填一填寄回去讓他們確認

過幾天我就收到這箱了……

你看阿千得意的勒~,啊是要吃到民國幾年才吃得完

所以我打算周遭朋友有差不多年紀孩子的分一分,大家趁新鮮就穴爾了吧

啊馬小k如果你有看到這裡,那個……英國太遠了啦,不然等oona回來我拿給她!


阿千現在會爬,(但她很懶,想爬才爬,不然你叫破嘴她也不會動)

也有想學站的感覺,喜歡抓著人家的手或是牆壁站起來

二樓沒有放遊戲床,只有放幫寶椅跟餐搖椅

我媽本來說要把她放在剛出生時那張人家送的小床裡

可是考慮到她會扶著欄杆站起來容易跌到床外之外更重要的是

她~根~本~塞~不~下~了!!!

你看她剛出生時明明還那麼小隻的


週五晚上,胖子爸爸接了阿千,再來載我,又去載老妹一起回家

我們去板橋車站B1吃飯,那天學校老師給阿千穿了件洋裝,看起來真Q

她好像很開心,但我真的不覺得她是因為什麼很可愛的原因,應該只是涼快吧!



吃完還去樓上環球逛逛散散步,我現在很喜歡去百貨公司或mall裡借娃娃車

除了可以輕鬆一點之外,還能比較各大百貨租借的各品牌娃娃車好不好推

之前在阪急推的那個combi娃娃車還不錯,把手比較高,我們就不用彎著腰推

這次推的這個看不出是什麼大牌子的車,但輪子很大,還有置杯架,很不錯。

星期六天氣很好,想說開車出去晃晃,經過表弟家打了招呼,雅心看起來也很嗨

出發前,先去啄木鳥買了兩包尿布

有同事問我說為什麼尿布用這麼兇,常常需要去補貨

啊因為啄木鳥有拆封價比較便宜嘛,但是一人只能買一包啊

反正騎車去也不遠,乾脆就勤勞一點,每次補兩包就好,不然尿布囤久也怕濕啊

買完以後其實也不知道去哪裡逛,突然想到現在好像有桐花季

但其實也不知道在哪裡,就隨便開去最近的土城承天禪寺那邊碰碰運氣

沒想到去碰到活動最後一天,加上天氣好,遊客整個爆多的

我對花其實沒什麼興趣,就當做去踏青散步,逛一下下就閃人了

最近因為在吃素,所以開發新的素食餐飲店成了一個重點

上次吃了寬心園,這次改吃它旁邊的副牌—跨界廚房

小小的二樓位置不算太多,但看起來很乾淨,餐點也不錯

只是,隨便吃個炒飯套餐也要200多塊實在讓人很心痛,吃素比吃葷還貴啊!

因為母親節老爸老媽去香港HAPPY了,胖子又得回去值班

所以我們姐弟妹三人乾脆自己出去吃飯

沒有訂位的母親節哪裡都客滿,碰運氣打電話去問了上次吃的抱飲抱食

還有戶外桌,所以趕快訂了下來,往新店出發

一聽到又要出去玩,阿千精神都來了

你看她跟舅舅阿姨玩得多開心吶~

今年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不過我自己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過節,還是我一直忘記我已經是個媽的關係?

~ 不管什麼節,還是希望每一個人都快樂啦!

本週放映:王妹妹之不要再逼我叫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