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胖子帶阿千去中和環球樓上吃飯
不是因為錢太多 是因為考慮到帶阿千 所以現在都要找有育嬰室的mall比較方便啊
常常經過古拉爵 那天還是第一次進去吃勒
雖然已經先餵飽阿千 不過她最近在長上面的門牙 所以牙齒很癢 什麼都想咬

吃到最後的甜點 乾脆給她舔一點點過過癮

久沒去那裡 環球又改裝了 好多櫃位移來移去 連育嬰室也換位置了
而且重新整修裝潢 變得更大更漂亮 比那個號稱貴婦百貨的爛育嬰室好1000倍...

不過環球租借的手推車使用率想必非常高吧? 感覺髒髒舊舊的了
如果可以 部份的淘汰換新應該還是需要的啦! (而且不好推 不優)

空間變得好寬敞 連顏色也都設計過 那一間一間的不是更衣室 是獨立哺乳室

媽媽專用的哺乳室也變超大 裡面還有尿布檯 真棒
可以舒服的給baby餵奶

本來想稱讚那個尿布檯做得挺高級一番的 還用木質感的材料
沒想到不知道是被小孩還是大人給弄破一個洞一個洞的 真是 令人無言

上週休了一天意外的假 帶阿千去找雅心玩
表弟秀他新買的三合一坐墊
雅心你就當model示範一下給姑姑我看吧!

我們家沒有買也沒有接別人的螃蟹車 因為怕阿千坐久會腿變形
不過她看起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著實讓我心動了十分鐘
表弟這台螃蟹車不花錢 是在婦幼展上免費抽中的 真拉key!   

經過上次去參加那個阿千跟雅心動也不動的爬行比賽之後
我們決定給她們做點訓練 下次再去參加 不過阿千看來還是興致缺缺的樣子
雖說敵不動我不動 但人家雅心好歹也做出了要奪標的動作唄 阿千你還在看什麼啊?

回家讓她睡個午覺起來 想讓她清醒一點再幫她洗澡
結果她一副那個舒爽的樣子 看起來還真欠扁

最近(其實好像一直以來也是這樣) 她變得很容易睡著
那天把她放在遊戲床讓她玩一下 她本來在哼哼哼哭著要人抱的
後來沒聲音了 我一看 她呈現了一個這樣詭異的姿勢 害我嚇一跳 趕快跑過去看是怎樣

結果她   睡著了      哇勒 這樣也行?
 
帶她去全聯買東西也是這樣 前一刻明明就還很有精神
(對了 突然看到推車上的涼墊 sonia~ 我覺得這個還滿好用的喔)

一下子 就又外掛在車上了
真的了不起耶她

話說她最近不知道是在哪學的 還是突然自己就會了
很喜歡做這種小雞嘴   而且一嘟就是好幾秒  厲害!  

最後 最近想來買一台好用的推車
家裡那台是接同事送的 雖然不花錢 但其實有點不適合我們的需要跟身型
常常推得我們腰酸背痛外加腳去踢到輪胎
而且它跟賣場的大推車一樣 常常推一推就會歪向某一邊不知道要去哪 要花很大力氣才能讓它直直走
是想說 都花錢買我們需要的背巾了 推車這種以後會常用到的工具 應該也不要省才是
再來研究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