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寫部落格這種事真的不能停

在我上次寫完那篇文之後,有的沒的事情就突然接二連三的來

卡在今年過年又特別早的關係,工作量跟進度整個大爆炸

如果幸運有一點點多餘的時間我都寧可拿來補眠

 

昨天工作終於忙到一個段落我大概九點多就早早跟千千上床睡翻了
相機裡一堆待整理跟po的照片我也實在不知道該拿它們怎麼辦才好

 

決定捨棄詳細記錄,簡單地把重點寫一寫就好。


第一2011跨2012的那個晚上,我們在way家玩得很開心

 

老同學們聚在一起吃火鍋、玩遊戲,還交換了禮物

我們也在電視機前面一起看那個了無新意的101煙火

雖然沒有像電影演的那樣擁抱﹙互毆還比較有可能……﹚、互祝新年快樂什麼的

但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很好,說不上來,很平淡,但就是很好。



 

第二2012年的第一個月的第一週,我弟結婚了,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愛情長跑10年,老弟跟阿冬終於決定在今年開春第一週結婚

雖然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但她突然間升格成我們家的媳婦

老爸老媽瞬間變成人家的公公婆婆我跟老妹成了她的大小姑(聽起來真恐怖)

想必彼此都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一下希望將來的生活越來越圓滿

畢竟家和真的萬事會興嘛~

 

再幾天就要過年怎麼覺得今年這個兔年過得很怪異的快速啊?

希望新的一年裡我的家人們身體都健康生活都平安快樂又順利

如果許願的扣達還夠的話中個大樂透也不錯的啦~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