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我跟胖子去過一次木柵動物園結婚後根本連去都不想去

因為知道如果有小孩以後去動物園的次數應該超多的

千千喜歡看動物星球頻道看到追羚羊跟叼著屍體的老虎或豹會非常開心

除了電視上的動物跟玩偶以外唯一看過的活體動物應該就是路邊的小狗小貓

沒帶她去過動物園因為不是很確定她到底看有沒有懂

趁著上週回高雄婆家有點空檔想說來帶她去家附近的壽山動物園逛逛

試試水溫先如果她有喜歡去動物園下次再帶她去木柵

其實公立動物園門票很便宜半票20全票也才40根本只是收個清潔費而已

不過那天剛好碰到慶祝38婦女節活動連續幾天婦女同胞免費入園

千千這麼小本來就不用門票

胖子跟我小叔跟我公公因為是跟動物園設籍在同一區所以當地居民也不用錢唷!

我們四大一小全部免費入園科科真不賴~

園區不大,跟木柵比起來走得算蠻輕鬆,還借了一台娃娃車給千千走累的時候坐

只是說動物也太少了吧……種類少就算了,連數量也很少

斑馬三隻、大象一隻、老虎兩隻﹙真的是兩隻老虎 ﹚、
猴子兩隻﹙柴山上的都比這裡多﹚

而且居然沒有長頸鹿!!??

空蕩蕩的籠子裡只有一兩隻動物躲起來耍自閉

不是發呆就是甩屁股給我們看,真的還不如看動物星球頻道

幸好是免費入園,這樣還要跟我收錢就太扯了吧

因為看不到什麼熟悉的動物,千千顯得有些興致缺缺的

一直吵著要坐娃娃車,不然就是要吃東西

這是園中的白老虎,也是兩隻

公主跟胖子爸爸、小宇叔叔跟阿公合照

難得跟阿公手牽手散步 ,可是頭髮怎麼散飛成這種德性

雖然她好像對園裡的動物沒啥興趣不過又跑又玩了一早上

在等胖子牽車過來時,居然在公車亭的座椅上度姑起來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跟胖子都決定了

帶她去木柵動物園的計畫還是緩一緩吧……


回台北的那個晚上去老爸朋友家載了一組他們不要的溜滑梯回家

因為是塑膠材質的所以並沒有毀損啦只是滑梯整個大褪色到不行

而且我一直嫌棄那個滑梯兩側的高度太低感覺一不小心就會飛出去

所以也不能放心的讓小孩自己玩旁邊還是要有人顧才行


其實千千在學校的教室裡本來就有滑梯組偶爾去公園也會讓她玩

所以我並不是很想在家裡又放一組免得佔空間

不過既然老爸都答應人家說要接收了那就收下吧

免得辜負幾個老人家的一番心意


最後台北一直在下雨一直在下雨一直在下雨

煩死人了天氣又濕又冷的

千千每天早上都像這樣賴床不起來


趕快放晴吧不然起碼也停個雨吧真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