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10月時, 以前同事小Mo就在問我要不要帶千千去看巧虎舞台劇
我想想她已經2歲了, 好像是可以試試看, 所以請她幫我買2張票
(因為不知道胖子有沒有休假, 所以就買2張就好, 小孩自己也要一張喔!) 

我們買的是1/5星期六下午2:30在國父紀念館的場次
天氣還不錯, 剛好胖子也有休假, 他說他要載我們去然後在外面等我們
因為我們想說先吃個午餐再過去, 所以很早就到了那裡, 正好碰上中午場次剛結束
我們就去排隊跟巧虎拍個照, 千千看到這麼大隻的巧虎有點傻眼了
 然後工作人員也會幫我們全家拍, 挺不錯的
中午的天氣很好, 出了大太陽, 我們不想走遠就在長廊下的椅子上曬太陽

我們也要來一張合照

太陽大到不得不把她上衣脫一件起來, 她直冒汗

吃完再散個步差不多時間進場了, 我們跟小mo碰面以後一起入場
現場都是孝子孝女的爸爸媽媽, 整個座無虛席啊
以下都是開演前所拍的, 表演中是禁止攝影的唷!

千千已經迫不及待在看這次舞台劇的故事書了(老娘我買的, 一書+一CD250元 Orz...)

這次的戲碼是勇闖冒險島

入場時工作人員還有發給小朋友一條三角巾, 原是要綁在脖子上的
但她說什麼也不願意讓我綁, 只好折衷綁在她手上

再拍一張就要開始囉~

全劇有95分鐘, 中場會休息15分鐘, 放小孩去尿尿
雖然千千現在白天已經不用包尿布了, 但外出我還是會給她包一下以防萬一
她也養成非不得已不尿在尿布裡的習慣, 所以一休息我就抓著她往廁所飛奔
小MO家的YO哥整個好害羞, 跟他一比, 我家的王阿千渾然就是個小流氓...

散場後她又說要跟這個巧虎拍一張

最後要離開國父紀念館整個大起歡!!!
因為我買了一隻電動泡泡機給她, 讓她玩了一會兒就要收起來
她不肯, 偏要拿, 我不肯, 偏要收
結果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