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千千就要滿3足歲了,在學校也要直升成小班了
換了新的班級和同學,同班同學裡她算是年紀最小的幾個之一
我實在有點擔心她的適應問題,會不會被比她年紀大的欺負等等……
前週學校開了分班說明會,順便參觀一下她們生活學習的新環境

這是教室外的公共空間,左邊白色板子後的是一座室內遊戲場+球池
這是千千的教室,我是站在門口往裡面拍的,一格一格的應該是學生的置物櫃
這是另外一個角度,櫃子裡放的是睡午覺的軟墊和棉被
教室裡的白板和老師的空間
籃子裡裝的是小朋友的刷牙組和喝牛奶的小鋼杯
還有其他空間我沒有拍照,就是想了解一下她平常主要活動的空間而已
8月底還有一場各班級老師和家長的座談會
在學習課程或生活常規有其他問題的可以趁機提出討論

另外,因為千千也要滿3歲了
她以前喝的強子3號並沒有提供3歲以上的兒童成長奶粉
所以我已經把她平常在家喝的牛奶改換成明治的4號兒童成長奶粉

它的香草味道聞起來跟喝起來都有點甜甜的,是小孩會愛的口味
加上包裝實在很可愛,已經成了千千大王心中的新歡
不用我說,她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提醒我泡一杯奉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