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度疑惑了
昨晚翻我的媽媽手冊,發現我前兩天去做的產檢明明是第五次
但醫院章卻只蓋到第四次,我回看了以前懷千千時做的產檢紀錄也是如此
為什麼第四次產檢都有兩次勒?奇怪了……
好吧不管,上週六去做產檢主要是去喝葡萄糖水,下次看報告
一早我刻意不吃早餐,早上九點就去護理站報到
先空腹灌了800cc的葡萄糖水就等著看門診
因為延後日期產檢的關係,當天我是老黃門診的第一名客戶
只等了一下下就按燈叫我進去了
 
目前是29週,王老二的頭已轉下,胎位正,重約1500g
不過醫生說我最近好像吃太多,體重變有點多,所以王老二也比平均週數重
要我再控制一下飲食,免得後期膨脹太多
 
老黃幫我產檢的速度真的很快,沒看很久就結束了
不過我想,這也是因為王老二的狀況應該都很ok才會這樣
如果一切都很正常,何必在診間裡待太久是吧
約好下個月的產檢時間就可以離開了
我還在外面坐了一會兒,因為剛剛九點喝完糖水要過一個小時才能去檢驗站抽血
等到十點去抽了血,下次產檢就可以知道這次的妊娠糖尿病檢查有無過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