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做了例行性的第七次產檢
老黃醫師出國開會,所以請另外一位林醫師代診
雖然不是老黃親自看診,但候診的孕婦還是很多
星期六來看診還是比較方便吧
 
林世基醫師我讓他看過一次,也是個很不錯的醫生
人很親切有耐心,產檢也很仔細
而且我覺得他的診間設備比老黃的還先進
超音波螢幕上顯示的資訊很多(雖然我一項也看不懂)
還能聽胎兒心跳(老黃的診間沒有這玩意)
要不是已經給老黃看習慣了,我可能會考慮請他當我的產檢醫師
 
目前是37週,檢查一樣是正常
但老二還是偏重,初步推算胎兒體重約為3200-3300g
跟千千出生時的體重差不多,讓我有點冒汗的感覺
 
這次做完產檢,又加做了公費的乙型鏈球菌檢查
我記得以前是自費,所以可以選擇做或不做
但現在改成公費,所以要自然產的孕婦都要做喔
就像做子宮頸抹片一樣,輕採檢體送驗即可,不會痛
下週看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