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添了新成員棒棒,家裡就像在打仗一樣的兵荒馬亂
我才一個沒注意,怎麼一下子千千就4歲了!


月初學校就先幫8月份生日的小壽星開了慶生會
千千跟同學們一起過生日,好像特別開心

在棒棒出生之前,千千是家裡唯一的小寶貝
為了不讓她覺得弟弟出生以後她就失寵了,所以今年我決定砸下重金

朋友推薦網路上有一位蛋糕達人專門製作客製化蛋糕,一個月前就得先預約登記!
因為本人沒有收廣告費,所以就不特別介紹這位達人
不過這位蛋糕師真的很專業,服務態度和溝通過程都很讚
她在蛋糕製作完成之後還拍了很多不同角度的照片,確認蛋糕狀態良好無損
一直到包裝出貨前,都讓人覺得很放心
所以雖然價格不是很可親,久久一次我也覺得ok!
(不過應該明後兩年買個85度c的蛋糕就可以了,扣打用完了,哈哈)

 
收到她用黑貓冷凍宅配寄來的蛋糕,上面很細心的讓宅配人員知道裡面是啥玩意

 
打開外盒,裡面的蛋糕盒也被固定的很牢,我有稍微放了心

 
一打開蛋糕,王千千整個大叫!!!愛麗兒~愛麗兒~愛麗兒~


不知道為什麼她最近非常迷戀這隻美人魚,所以我才請蛋糕師幫我放了公仔在蛋糕上
愛吃鬼棒棒一看有食物,馬上就跟著靠了過來


唱完生日快樂歌,她迫不及待的想要吹蠟燭,完全不給我拍照的時間

勉強拍了幾張糊不拉幾的照片,她馬上就拿起塑膠刀想要切蛋糕了

我這次訂的是6吋+4吋的兩層立體蛋糕,內餡口味是獨家涼爽OREO+水蜜桃果粒
六大一小來吃剛剛好,還剩一小塊要留給沒辦法回家同樂的胖子爸爸

 
這張是我幫老爸老媽拍的,最近他們比較常去運動或散步
我覺得他們兩個氣色有明顯變比較好!尤其是老爸!臉都圓了一圈,也紅潤多了!

 
棒哥只能看大家吃,可能嘴饞了,只好啃啃手過過癮

 
吃完蛋糕的千千心情大好,戴起柚子皮帽耍起寶來

 
然後終於是拆禮物時間了,看她多認真啊!

 
娃娃姨送的是迪士尼系列的樂高積木,裡面有一隻胖美人魚愛麗兒,超逗的!
還有A菜叔叔托娃娃轉送的圖畫故事書,這得再等幾年她才有辦法看了

 
然後舅舅跟舅媽送的是kitty貓的筆袋跟手帕
正好讓她裝一些有的沒的哩哩扣扣小玩意兒

 
我呢,我的扣打已經用在超高級蛋糕上了,所以禮物no速!

 
阿公阿嬤每天都很辛苦的照顧千千跟棒棒,接他們回家,煮飯給他們吃
千千長大要孝順阿公阿嬤喔!

 
謝謝大家抽出時間幫千千過生日~


希望阿千健健康康、越來越乖!(這是我的心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