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胖子跟我提過彌月蛋糕的事

他說高雄有一家專門做這種糕餅烘焙的老店很有名

婆家常去拜拜的那間文武聖帝廟裡的平安糕就是包給那家工廠做的

他的同事們也有訂過那家的彌月禮盒送人,都頗受好評

如果我沒有意見的話,到時他想訂那家的彌月蛋糕送給南部的親友跟同事

 

上週回高雄趁著星期六下午有一個空檔

我要他帶我去看看那家店,順便參考一下彌月組合

炙熱五月天的午後在南部騎車可不是開玩笑

幸好這家店就在大馬路邊一下子就讓我們找到了

冷氣很有誠意的開到讓人覺得馬上降溫、超級舒服的溫度

讓我一走進去就對它有了大大的好感~


 

跟接待小姐說明我們的來意她很客氣的先請我們稍坐

她去準備一下目錄跟試吃品

南部鄉親真的大部份都好熱情ㄋㄟ,我說不用啦

她說沒關係,買東西本來就要先試吃看看才知道合不合口味

﹙這讓我替很多趾高氣昂的北部同鄉們覺得很慚愧

雖然適逢母親節,很多客人前來取訂好的蛋糕

但小姐也不會因為我們只是詢問而隨便打發我們

又讓我比了第二次大拇指


 

兩分鐘後小姐拿了一袋東西出來跟我們解說他們的產品有哪些

我原本以為生兒子都是送油飯雞腿跟紅蛋生女兒是送蛋糕

但她說現在都沒有在分了只要父母高興怎麼搭配都沒關係

所以當然也會有一半蛋糕+一半油飯的組合看起來是挺不賴的。

跟小姐問了一些細節重點讓我也有些心動了起來

因為我屬意的幾種組合看起來量多又大方、價格也很合理

更棒的是只要訂他們的彌月禮盒滿5000元以上

小朋友1-6歲的生日蛋糕都算他們提供的唷!

只是他們都在南部地區販售若想訂到台北來,低溫宅配的運費可是個大支出

這讓我陷入了掙扎之中,好難決定啊!

 

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用手機簡單的拍了下來

他們很大方的提供了三種口味﹙巧克力、巧士達、藍莓﹚的波士頓派和

五種口味﹙黑森林、抹茶、蜂蜜、藍莓、史努比﹚的蛋糕給我們試吃

波士頓派裡是鮮奶油夾心小姐建議我們把派放在冷凍庫裡

結凍後上下的海棉蛋糕還是軟綿綿的中間奶油變成了冰淇淋很好吃!

蛋糕目前為止還在冰箱裡沒吃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只是他們這種豪氣又阿沙力的做法真的就是南部的熱情精神ㄋㄟ!

衝著這一點我會認真的好好考慮考慮滴~

 

 

 

讓我來看看金龍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teno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